亚洲视频综合网_欧美午夜宅男影院在线观看_亚洲成成品网站_欧美综合激情网_国产91精品青草社区_一个人看的www久久_亚洲欧美综合区自拍另类_欧美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欧_成人性生交大片免费观看嘿嘿视频_26uuu日韩精品一区二区_成人亚洲综合色就1024_国产视频在线观看一区二区_久久琪琪电影院_国产97在线播放_欧美整片在线观看_欧美午夜xxx

快消品貨源批發市場
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
 
 
當前位置: 貨源批發網 » 網商學院 » 網店推廣 » 淘寶推廣 » 鉆石展位 » 淘寶(天貓)鉆石展位詳解分析

淘寶(天貓)鉆石展位詳解分析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4-05-02 09:00:04  來源:電商聯盟  作者:樂發網  瀏覽次數:23

1. 關鍵詞:CPM,展示位,固定展位,日預算,投放,展位圖片,凍結,曝光量,PV

關鍵詞說明

CPM

賣家選擇的展示位所在的網頁被打開一千次(1000個PV),所需支付的費用。

展示位

網頁上的包含圖片、文字、視頻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區域。

日預算

計劃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額。如果達到限額,系統會自動停止投放。

投放

系統根據業務規則在網頁上展示指定信息的過程。

展示圖片

展示位所要顯示的圖片、文字、Flash等內容

凍結

根據計劃的消耗費用情況,預先支出一部分資金的行為。該部分金額只能用于該投放計劃的投放消耗。

PV

含有展示位的網頁被用戶打開的次數。

1.1 瀏覽量換算及競價定價公式

定價公式

1、CTR(點擊率)=點擊量&pide;展現量

2、CPM(千次展現定價)=CTR×1000×0.5元(參考依據投放利潤點原則)

3、PV(展現量)=總預算&pide;千次展現價×1000

4、點擊量=PV×CTR

5、CPC(點擊成本)=總預算&pide;點擊量

6、GMV/IPV(到店轉化率)=總成交&pide;展現量

點擊率高的位置相應的CPM出價也會高點,鉆展的投入與產出是成正比的。好的鉆展位置猶如一個高地,占領一個制高點就能獲得能多的瀏覽點擊量,對店鋪及產品宣傳就更有利。

例如:

1、 新版女裝類目首頁一屏四輪播焦點圖

展現量:8132656 點擊量:52193

通過淘寶給出的展現和點擊換算出的CTR:52193&pide;8132656=0.64%

參與競拍CPM定價基準:0.64%×1000×0.5=3.2元(若競拍價高于基準定價可斟酌出價)

比較:當前競價已經達到了15元,是定價基準的5倍。當前CPC:15元&pide;0.64%×1000=2.34元

如果預算是1000元

能買到的總流量PV:1000&pide;3.2×1000=311638

能產生的總點擊量:31638×0.64%=2000

每個點擊所要的花費CPC:1000&pide;2000=0.5元

2、 新版女裝類目首頁一屏二輪播焦點圖

展現量:8523490 點擊量:55043

通過淘寶給出的展現和點擊換算出的CTR:55043&pide;8132656=0.68%

參與競拍CPM定價基準:0.68%×1000×0.5=3.4元(若競拍價高于基準定價可斟酌出價)

比較:當前競價已經達到了25元,是定價基準的8倍。當前CPC:25元&pide;0.68%×1000=3.69元

如果預算是1000元

能買到的總流量PV:1000&pide;3.4×1000=295502

能產生的總點擊量:295502×0.68%=2000

每個點擊所要的花費CPC:1000&pide;2000=0.5元

 

效果要看第二天投放后所產出的點擊量和到店轉化率是否達到預期效果,以上換算后的數值請參考每周5出的“鉆展展位表”。

1.2頻道與類目匹配關系

 

頻道&匹配類目 女人/服飾/時尚頻道 適合女性服裝、箱包、飾品、鞋子等類型產品的推廣。 男人頻道 適合男性服裝、箱包、飾品、鞋子等類型產品的推廣。 母嬰頻道 適合孕婦裝、親子裝、母嬰用品等類型產品的推廣。 居家頻道 適合家紡、居家飾品、裝修材料等類型產品的推廣。 社區頻道 適合尋找大宗買家,招募加盟商。

1.3 投放因素

第一:資源位置(決定了鉆展是否成功的第一因素,一個好的位置相當于一個好的戰地。把握制高點,定能贏)

第二:出價(直接決定了在第幾位展出。要保證自己的出價能夠有自己足夠的流量。決定計劃是否成功投放的第一要素)

第三:預算(決定占據流量比的第一要素。PV越多,對我們越有利。我們能得到的點擊相對越多)

第四:時間段(根據消費者網購時間習慣進行時間段選擇,避免無必要的浪費)

第五:廣告圖的點擊率(廣告成本控制的第一要素,單次點擊價格全靠這個點擊率決定了。)

上述五點為鉆展條件重要性先后順序。有很多人認為廣告圖的點擊率應該放在第一位,其實不然。因為前四個是基礎工作。只有基礎工作做扎實的情況下。我們的廣告圖才有發揮的余地。

1.4 投放時段

上圖為女裝行業成交與訪問時間序列表,鉆展根據成交與訪問峰值可設定投放時間點:

9-11點 13-16點 20-22點

這三個時間段的成交與訪客流量是最集中的,但又是投放競價最激烈的時段??梢员荛_競價高的時段同時又是訪客流量大的時段合理安排投放時段。

1.5 出價組合

鉆展出價分為兩個部分:基價和定向出價(CPM出價=基礎定價+定向出價(群體出價與店鋪出價的平均值))

基價:無針對性消費群體的廣告展現方式,面向所有訪問者進行投放;

定向出價:又分為兩類,一類是群體出價,另一類是店鋪出價,此兩類的投放是根據設定具體消費群體組合或店鋪組合進行的消費群體進行展現的。

1、群體出價的依據:類目、地區、性別、購買力

2、店鋪出價:這里提供50家淘品牌及商城品牌表

2. 產品簡介

鉆石展位是專為有更高信息發布需求的賣家量身定制的產品。精選了淘寶最優質的展示位置,通過競價排序,按照展現計費。性價比高。更適于店鋪、品牌的推廣。

3. 產品特點

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在淘寶最有價值的展示位上發布信息。

超炫展現:展現形式更炫麗,展現位置更大,展現效果更好。

超憂產出:不展現不收費。自由組合信息發布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異的投產比。

4. 服務流程

說明:

1) 產品為在線自助服務,在購買之前必須登入我的淘寶。

2) 在競價創建之前用戶必須選擇某一個展示位。

3) 在創建計劃之前你必須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圖片或Flash,圖片或Flash由賣家自己制作,同時保證有使用權。

4) 你可以在創建計劃之前或者之后充值消費賬戶,但請保證在投放開始的前一天有充足的金額。

5. 業務規則介紹

1. 計劃創建

1) 允許競價的展示位范圍為淘寶網站的所有展示位。具體那些展示位進入競價,將由運營人員添加。

2) 為了避免創建計劃失敗,您在創建計劃之前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信息圖片。

3) 展示圖片必須是圖片或者FLASH。展示圖片需要業務人員審核后才允許被計劃使用。

4) 目前計劃允許選擇最近三個月內的日期來投放。

5) 您可以指定計劃一天內某幾個時段投放。

6) 允許設置的計劃每天的最高日限額。

7) 在創建計劃的時候不允許低于展示位的CPM出價、日預算最低限額。

8) 系統將會顯示展示位的最近流量、當前的競價、可被競價日期預測等信息。幫助您做計劃的決策。

2. 投放規則

1) 系統每天15點后自動提交計劃進行競價投放。

2) 不保證將來某一天的鉆石展位資源正常投放,但系統會提供最近7天可以被競價的預測數據給您查看。

3) 如果消費賬戶沒有足夠的余額,自動停止第二天的計劃投放,所以用戶在計劃投放前一天的15點之前,保證消費賬戶有一天日預算金額,否則將會因為金額不足而停止投放。

4) 由于金額不足而停止投放的計劃,允許您繼續充值恢復投放。當然前提是該計劃還在投放期內。

5) 在同一天同一個時段內CPM出價高的計劃優先投放

6) 如果計劃分為多個小時段投放,系統將會根據實際的流量情況以小時為單位平滑消耗。

7) 如果計劃的投放達到日預算限制系統自動停止投放計劃,系統保證每天消耗不超出日預算限制。

8) 如果計劃有多個推廣圖片將會被隨機輪播顯示。

3. 計劃調整

1) 允許在15點之前調整計劃的基本信息。具體內容包括:CPM出價、日預算、推廣圖片、開始結束日期、時段等信息。修改完成后需要等到次日才能生效。

2) 允許暫停投放中的計劃,該暫停將在次日生效。。

3) 不允許用戶當天強行終止投放中的計劃。如果有特殊情況請提交客服人員。

4. 結算規則

1) 用戶可以隨時用支付寶向消費賬戶充值,充值使用的支付寶只能為用戶的淘寶賬戶綁定的支付寶。

2) 系統每天15點后從您的消費賬戶凍結計劃第二天的預算。

3) 計劃在投放中如果沒有足夠金額,系統自動停止競價投放。

4) 系統每天凌晨自動結算返回消費賬戶計劃前一天的消耗余額。

5) 如果計劃被競價成功并執行,該計劃的實際投放結算價格將按低于當前CPM價格的下一位有效出價加0.1元進行結算。

6. 主要操作流程說明

1. 可用展示位資源查看 2. 投放計劃創建 3. 投放計劃暫停 4. 更換計劃圖片 5. 調整計劃出價/日預算 6. 調整計劃投放日期 7. 添加展位圖片 8. 消費賬戶充值

1. 可用展示位資源查看

簡介:顯示目前系統運行競價的計劃。

步驟:

a) 用戶點擊 展示位資源 ,進入展位列表頁面。        b) 用戶點擊 展位示意圖 或者參加出價可以查看該展示位的詳細信息。

注意事項:

1) 如果沒有符合尺寸的展示圖片將會提示用戶添加圖片,用戶可以直接點擊創建廣圖片。

2. 投放計劃創建

簡介:在展示位詳細信息頁面,不僅有該展位的詳細信息,同時用戶可以在這里開始創建投放計劃。

步驟:

a) 用戶 輸入計劃名稱

b) 用戶 填寫 起止日期、投放時段、CPM、日預算,基本信息。

c) 用戶 選擇展示圖片,創建完成

具體說明:

1) 流量情況:系統提供該展示位過去一周的PV流量情況查看。

2) 流量查看: 允許用戶查看最近一周展示位的每小時的PV流量情況。

3) 競價情況:系統將顯示當前所有時段的出價情況。

4) 資源預測:系統會預測并顯示未來7天可使用展位的情況。

5) 計劃創建:用戶可用直接創建計劃。

注意事項:

1) 如果沒有符合尺寸的圖片,系統將提示創建推廣圖片。

2) 未來一周資源占用情況只是一個預測,具體將按實際投放情況決定。

3) 用戶創建完成計劃后請及時充值,以免耽誤第二天的投放。建議在15點之前完成充值。

4) 如果投放日期較長,建議預先充值二天的錢保證投放順利進行。如果只充值一天以免第二天金額不足而暫停投放。

5) 所有計劃15點后將不可以修改調整,但可以添加新的計劃。

3. 投放計劃暫停

簡介:用戶可以暫停在投放中的計劃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 暫停投放,計劃暫停投放。

注意事項:

1) 暫停的計劃將在次日生效,不影響當日投放。

2) 暫停的計劃可以恢復投放,恢復投放將在次日生效。

4. 更換計劃圖片

簡介:用戶可以修改計劃的圖片。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 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選擇 推廣圖片 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展示圖片的調整需要在次日生效。

2) 允許用戶挑選多個圖片,系統將會輪播投放。

3) 每天15點后將不允許修改圖片。

5. 調整計劃出價/日預算

簡介:用戶可以調整計劃的價格和每天的日預算。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設置價格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您可以隨時調整價格,但是必須大于展示位的最低限額。

2) 調整后的價格參與次日的競價投放。

3) 調整后請及時關注是否有足夠的余額支持投放。

6. 調整計劃投放日期

簡介:用戶可以隨時調整計劃的投放日期。

步驟:

a) 用戶點擊投放計劃管理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修改日期或時段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您可以隨時調整日期,但是如果計劃在投放中只能調整結束日期。

2) 在選擇的日期內如果可以競價系統將自動競價投放。

3) 目前投放時段最多可以選擇不連續的三個時間段。

7. 添加展位圖片

簡介:用戶添加新圖片流程介紹

步驟:

a) 用戶點擊 圖片庫管理 進入圖片管理頁面。

b) 用戶點擊 創建圖片 。

c) 用戶點擊 保存,圖片創建成功。

注意事項:

1) 在創建圖片之前請確認您需要競價的展示位尺寸。系統禁止上傳不符合尺寸的圖片。

2) URL必須是淘寶商鋪或者產品的鏈接。

3) 圖片創建后將會提交審核。

4) 審核拒絕的圖片您可以查看到具體原因。

8. 消費賬戶充值

步驟:

a) 用戶點擊 消費賬戶管理進 入管理頁面。

b) 用戶點擊充值。

c) 用戶輸入金額點擊充值。

d) 用戶使用支付寶充值賬戶。

e) 充值完成。

注意事項:

1) 充值只能使用淘寶賬戶綁定的支付寶賬戶。在充值前請確保支付寶有足夠的余額。

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日用百貨批發信息、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

本文內容整合網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則

本文來源: 淘寶(天貓)鉆石展位詳解分析

分享與收藏:  網商學院搜索  告訴好友  關閉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
 
更多..資源下載
鉆石展位圖文
2014雙11預熱這樣玩—鉆展站外投放誤區解析 雙11重點預熱期鉆展流量爆起來
如何做好鉆展站外投放資源 【實操課No.10】淘寶運營篇之鉆石展位
鉆石展位網商學院推薦
鉆石展位點擊排行
 
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
亚洲视频综合网_欧美午夜宅男影院在线观看_亚洲成成品网站_欧美综合激情网_国产91精品青草社区_一个人看的www久久_亚洲欧美综合区自拍另类_欧美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欧_成人性生交大片免费观看嘿嘿视频_26uuu日韩精品一区二区_成人亚洲综合色就1024_国产视频在线观看一区二区_久久琪琪电影院_国产97在线播放_欧美整片在线观看_欧美午夜xxx
<cite id="cigk2"><table id="cigk2"></table></cite>

<strike id="cigk2"></strike>
  • <ul id="cigk2"><dfn id="cigk2"></dfn></ul>
    <fieldset id="cigk2"></fieldset>
    国产日韩欧美视频| 久久久999成人| 韩日欧美一区|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福利网站| 另类国产ts人妖高潮视频| 国产精自产拍久久久久久蜜| 亚洲欧美一区在线| 一区二区三区国产在线| 欧美日韩美女在线观看| 狠狠久久五月精品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乱码人人做人人爱|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看| 99v久久综合狠狠综合久久|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a在线观看| 激情六月综合| 老司机久久99久久精品播放免费|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精品久久久| 亚洲中午字幕| 好吊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狠狠色丁香婷婷综合影院| 欧美日韩国产经典色站一区二区三区| 99re亚洲国产精品| 欧美freesex8一10精品| 欧美日韩亚洲综合一区| 午夜在线a亚洲v天堂网2018| 久久久久免费视频| 136国产福利精品导航网址| 久久久久成人精品免费播放动漫| 欧美日韩的一区二区| 亚洲精品美女在线| 亚洲天堂av在线免费观看| 欧美色视频一区| 激情五月婷婷综合| 欧美日本韩国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乱码精品一区二区三| 国产亚洲毛片在线| 久久riav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日韩在线| 亚洲午夜影视影院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普通话99| 一区二区三区精品国产| 久久久国际精品| 欧美激情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欧美视频免费一| 国产精品一二三视频| 国产精品揄拍500视频| 在线播放豆国产99亚洲| 亚洲电影欧美电影有声小说| 午夜欧美大尺度福利影院在线看| 欧美国产在线电影| 午夜亚洲视频| 亚洲欧美日韩另类| 欧美三级电影一区| 亚洲精品在线免费| 亚洲电影在线| 日韩一级裸体免费视频| 亚洲少妇自拍|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国产视频欧美视频| 一区二区三区成人| 麻豆精品在线视频| 国产目拍亚洲精品99久久精品| 久久久91精品国产|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不卡| 欧美日产在线观看| 在线看片日韩| 午夜精品三级视频福利| 欧美精品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草莓在线免费观看| 日韩西西人体444www| 欧美视频第二页| 日韩亚洲视频在线| 国产精品大片wwwwww| 国产亚洲精品福利| 亚洲国产高清在线| 久久综合成人精品亚洲另类欧美| 亚洲精品免费观看| 久久亚洲精选| 亚洲福利视频一区二区| 国产欧美69| 欧美日韩一区视频|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久久精品| 亚洲欧美色一区| 欧美交受高潮1| 亚洲女女做受ⅹxx高潮| 亚洲一区二区精品在线观看|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视频| 亚洲激情自拍| 亚洲免费成人|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 亚洲国内在线| 一本大道久久精品懂色aⅴ| 久久婷婷国产综合国色天香| 欧美日韩亚洲高清| 国产一区999| 一区二区高清| 欧美精品九九99久久| 久久久久久电影| 亚洲精品一线二线三线无人区| 国产亚洲欧美色| 亚洲国产天堂久久国产91| 欧美精品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综合国产激情另类一区| 亚洲欧美日韩在线观看a三区| 麻豆精品网站| 韩国一区二区三区美女美女秀| 正在播放欧美视频| 亚洲人妖在线| 欧美gay视频| 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 亚洲大胆人体视频|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 中文av字幕一区| 国产精品不卡在线| 亚洲美女在线视频| 欧美视频不卡| 国产精品永久免费| 日韩视频三区| 亚洲人成人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精品国产| 亚洲男女自偷自拍图片另类| 欧美一区二区成人| 久久精品国产99国产精品| 亚洲人体偷拍| 亚洲在线成人精品| 一本色道久久综合狠狠躁的推荐| 国产精品色网| 伊人久久噜噜噜躁狠狠躁| 亚洲国产精品第一区二区| 久久婷婷蜜乳一本欲蜜臀| 亚洲精品国产精品国自产观看浪潮| 亚洲福利视频一区| 米奇777超碰欧美日韩亚洲|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自拍| 午夜在线不卡| 黄色免费成人| 欧美日韩视频免费播放|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免费播放| 亚洲影视九九影院在线观看| 久久av一区| 亚洲精品小视频| 亚洲一二三区视频在线观看| 欧美成人乱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免费看片| 久久久久久久高潮| 久久影院亚洲|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在线看| 亚洲愉拍自拍另类高清精品| 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 国产亚洲精品美女| 国产在线高清精品| 狠狠操狠狠色综合网| 久久久国产午夜精品| 亚洲精品国产欧美| 欧美专区亚洲专区| 欧美另类在线观看| 亚洲另类视频| 一区二区三区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欧美四级在线观看| 久久久97精品| 亚洲欧美国产三级| 香蕉免费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久久久久久一区二区| 中文久久乱码一区二区| 欧美午夜片在线免费观看| 亚洲精品免费在线观看| 夜夜嗨av一区二区三区免费区| 亚洲欧美另类在线观看|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一区| 在线亚洲免费视频| **网站欧美大片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久久不卡|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 欧美国产欧美亚州国产日韩mv天天看完整| 亚洲综合色丁香婷婷六月图片| 亚洲电影天堂av| 欧美刺激性大交免费视频| 久久人人97超碰国产公开结果| 久久久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女同互慰在线看| 91久久综合亚洲鲁鲁五月天| 亚洲伦理精品| 亚洲欧美成人精品| 亚洲精品在线视频观看| 亚洲免费视频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亚洲а∨天堂免在线| 亚洲免费一区二区| 一区二区冒白浆视频| 在线看欧美视频|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观看视频完整| 国产精品劲爆视频| 亚洲片在线资源| 销魂美女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 国内久久婷婷综合| 夜夜嗨av一区二区三区四季av| 宅男噜噜噜66一区二区66| 亚洲精品久久久久| 亚洲国语精品自产拍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ab| 亚洲视频图片小说| 国产日韩欧美成人| 一本久道久久久|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观看你懂的| 在线观看欧美一区| 亚洲人体偷拍| 欧美日韩国产高清| 久久女同精品一区二区| 9色porny自拍视频一区二区| 亚洲欧洲三级| 国产精品夜夜夜一区二区三区尤| 午夜精品视频| 国产一级精品aaaaa看| 欧美成人r级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国产综合乱码久久久久| 在线不卡亚洲| 国产精品乱码一区二三区小蝌蚪| 国产精品极品美女粉嫩高清在线| 国产精品欧美激情| 在线播放中文字幕一区| 欧美了一区在线观看| 久久综合影音| 欧美伦理91i|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 国产专区欧美精品|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照片91| 免费不卡亚洲欧美| 亚洲女人小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久久久91| 欧美三级特黄| 一道本一区二区| 日韩视频在线永久播放| 狠狠色伊人亚洲综合网站色| 黄色影院成人| 欧美日韩在线播| 国内久久视频| 亚洲天堂网在线观看| 黄色成人在线网站| 日韩一级黄色大片| 亚洲精品中文字幕在线| 欧美高清视频| 久久亚洲综合网| 欧美三级视频在线播放| 久久夜色精品国产噜噜av|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av| 欧美亚洲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视频久久| 性娇小13――14欧美| 亚洲经典一区| 欧美精彩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国产成人精品视频| 欧美视频观看一区| 国产精品夜夜夜| 国产一区白浆| 久久久久久自在自线| 国产一区在线看| 欧美精品在线播放| 久久久久欧美精品| 国产日韩欧美高清免费| 亚洲国产欧洲综合997久久| 亚洲男人天堂2024| 欧美一级视频精品观看| 欧美日韩国产综合一区二区| 亚洲国产精品成人久久综合一区| 伊人久久久大香线蕉综合直播| 欧美日韩精品伦理作品在线免费观看| 中文日韩欧美| 午夜一区在线| 欧美电影免费观看| 欧美激情中文字幕在线| 国产精品自拍小视频| 91久久亚洲| 亚洲视频成人| 国产欧美日韩亚洲| 亚洲图片欧美午夜| 免费高清在线一区| 亚洲免费精彩视频| 欧美精品观看| 亚洲国产aⅴ天堂久久| 新片速递亚洲合集欧美合集|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夜夜大片| 欧美韩日高清| 免费在线国产精品| 欧美成人精品影院| 蜜臀va亚洲va欧美va天堂| 欧美日韩一区自拍| 狂野欧美一区| 欧美凹凸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欧美精品成人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亚洲综合在线| 欧美成年人网| 亚洲激精日韩激精欧美精品| 国产亚洲综合性久久久影院|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女国产乱| 欧美午夜不卡在线观看免费| 欧美日韩免费一区|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视频| 一区二区三区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性色生活片久久毛片| 亚洲欧美激情在线视频| 久久爱www久久做| 农夫在线精品视频免费观看| 欧美一区二区大片| 久久国产加勒比精品无码| 久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午夜电影网| 在线视频观看日韩| 一区二区三区**美女毛片| 久久免费99精品久久久久久|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九九| 久久久久久高潮国产精品视| 亚洲直播在线一区| 国内精品伊人久久久久av影院| 蜜臀va亚洲va欧美va天堂| 在线观看精品一区| 欧美精品一区二| 久久精品国产欧美激情| 免费不卡在线视频| 欧美国产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三级电影在线|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第一福利| 国产视频一区欧美| 欧美精品日韩精品| 欧美国产精品劲爆| 一本色道久久综合亚洲精品不卡| 在线播放中文字幕一区| 欧美日韩在线播放三区| 国产免费亚洲高清| 亚洲欧美韩国|